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週五下午和滅火器樂團同框、大聊音樂,滅火器還主動翻唱了他的競選歌曲,並承諾會出席造勢活動。不讓綠營專美於前,藝人劉家昌與鄭進一,也紛紛表態支持韓國瑜,劉家昌更公開表示願意將「往事只能回味」的版權,將免費提供給韓國瑜使用,而鄭進一也說要跨刀相挺,替韓國瑜創作競選歌曲,兩人陸續公開競選歌,要各自串聯支持者的心。陳其邁與滅火器樂團團員同框,大聊音樂,為的是這首歌。滅火器樂團:「海對山,不管不熟還是認識,咱都是住在上天所愛。」陳其邁競選歌曲"咱最愛的地方",換了滅火器樂團主唱,曲風變成龐克搖滾,樂團不只自願改編歌曲,還承諾出席造勢活動。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vs.滅火器主唱:「你有沒有幫人家做過歌,沒有唱過歌,也沒有唱過競選主題曲,這是第一次對,而且今年選舉也唯一(一首),應該可以(來)吧?可以啊,可以啦,我剛剛自投羅網了。」藝人尤雅:「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。」不讓綠營專美與前,藍營韓國瑜也有藝人劉家昌公開力挺,這首往事只能回味,不僅改編歌詞,將最後一句改成「我只有在高雄相依偎」,還供給韓國瑜免費使用,力挺韓國瑜的藝人還有他,藝人鄭進一:「只要有你,少活幾年我也願意。」音樂才子鄭進一也主動說要幫忙韓國瑜寫歌,他說自己喜歡韓國瑜,強調近期會跟韓國瑜碰面,確定歌曲風格,而寫歌的主題就是「選舉選歡喜」。藝人不怕被貼標籤,公開力挺,韓國瑜更顯得信心滿滿。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非常感謝劉家昌先生,還有鄭進一先生,鄭進一先生也要幫我做一首曲子。」藍綠拼場,還沒有競選歌曲的藍營,現在創作才子鄭進一跨刀相挺,綠營也找來樂團改編翻唱,隨著選戰倒數計時,陸續公開競選歌曲,要在各自的造勢場合上,大聲播放,串聯各自支持者的心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韓小編嗆名嘴戰力破表 被封新學姊謙虛回:我還很菜 韓國瑜抽中「籤王」1號 高喊:沉睡20年巨人站起來 排擠姚?蘇「會做事連線」 僅邀基、桃、竹市長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chong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