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男星文章2014年背著孕妻馬伊琍偷吃女星姚笛,當時他的妻子選擇原諒,事隔4年,馬伊琍宣傳新片「找到你」談到過往「夫妻變故」心情,坦言過去個性很容易糾結,在面對、處理問題時會被情緒主導,後來才漸漸學會先將情緒與事情分開,在感情問題中也是,「以前我是發完火不會想要去和解的人,對我先生,我發完火也不會想要去緩和,那個氣會一直在。」馬伊琍在訪問提到,當年徹夜失眠不想和解,甚至連孩子都不想要,內心經歷許多掙扎,最後是為了孩子原諒文章的出軌行為。也說,曾經很後悔生孩子,「因為我發現孩子到世界上來,要承受很多的苦難」,但等到小孩出生後,才發現孩子給她的力量,「原來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我都是可以去戰勝的」。她對於夫妻間的爭吵,表示若僵持到最後受傷的是雙方。她也坦承得知老公偷吃,內心做了很多掙扎,不像外界看到的那樣雲淡風輕;最後選擇原諒,只是立場不同,恢復一個家庭的氛圍比什麼都重要,「婚姻當中對錯沒有那麼重要,誰先說對不起真的沒有那麼重要,誰都有錯的時候,只是角度不同而已。恢復一個正常的家庭氛圍多好,何必要去糾結那些情緒?」更多udn報導高雄市透天厝65萬低價成交 住戶批「住這等著被毒死」14天特休假都請下去! 明年2月只要上一天班女星天仙顏值演活「整型美人」 吃了小7歲鮮肉魅力爆發訂婚滿4個月就分手 女星喊「給我一天好日子」更多新聞報導黃品源離婚5年爆新歡 密會D奶小提琴家因范冰冰雙頰凹陷?李晨暴瘦實情曝光Krystal搭大18歲宋承憲 互控對方反差大相聲大師驚傳辭世 郎祖筠視他為父情斷韓瑜3年!孫協志靠「自虐」振作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chong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