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图片
作者:Lukas N免費a直播網iu/「媽,我明天要a線上看直播網出國」身為一個海外工a直播網作者或留學生,與家人手機a直播網、親戚團聚,是難得的色情a直播網返台假期裡,必定會有自拍a直播網的行程。而親戚們對於a天天直播網「學業」、「工作」、a看到飽直播網「婚姻」、「買房子」高畫質a直播網⋯⋯等等的「進度拷問性愛a直播網」,也往往是逢年過節成人a直播網、親友團聚的行程裡,性痴女a直播網永不缺乏的「必備元素無碼a直播網」。脫離學生身分已久人妻性愛a直播網的我,已經忘記過去那免費a直播網種長輩們動輒用「學業a線上看直播網成績」作為判定小孩「a直播網成功與否」的感覺,沒手機a直播網想到如今我卻再次在飯色情a直播網局上,因為「工作」受自拍a直播網到「熟悉的」拷問。長a天天直播網輩們的「苦口婆心」、a看到飽直播網「耳提面命」 過去的高畫質a直播網痛苦回憶,也因此一瞬性愛a直播網間全湧上心頭:猶記得成人a直播網國、高中時期,因為功性痴女a直播網課差,常常讓自己與家無碼a直播網人,在親戚的聚會中抬人妻性愛a直播網不起頭,或者常常必須免費a直播網面對那些刺耳的評論,a線上看直播網例如:「你學校在哪裡a直播網?我沒有聽過」、「你手機a直播網這樣⋯⋯未來很難考大色情a直播網學吧!」、「你大學一自拍a直播網定要『考回來』,最慢a天天直播網也要靠研究所,把學歷a看到飽直播網『洗好』才行!」⋯⋯高畫質a直播網。事隔多年,在這次的性愛a直播網聚會裡,「海外遊蕩的成人a直播網我」與「正在轉換職涯性痴女a直播網」的表弟 Kevin無碼a直播網,再一次成為了眾矢之人妻性愛a直播網的。我的親戚們總喜歡免費a直播網一個接著一個的「關心a線上看直播網」詢問晚輩近況,然後a直播網再「給予評論」,例如手機a直播網:「你現在在做甚麼工色情a直播網作?」聽完後再回應「自拍a直播網這樣好嗎?」、「會不a天天直播網會不穩定?」、「那福a看到飽直播網利呢?」;又或者問:高畫質a直播網「你有沒有女朋友?」性愛a直播網如果有,就會問:「那成人a直播網何時結婚、生小孩、年性痴女a直播網紀都一大把了不結婚很無碼a直播網奇怪吧?」等等;沒有人妻性愛a直播網的話更慘,可能除了被免費a直播網當場「假關心真責難 a線上看直播網/ 嘲笑」之外,可能a直播網還要被安排八竿子打不手機a直播網著關係的「準相親」⋯色情a直播網⋯。不意外地,當我告自拍a直播網訴親戚們,自己現在到a天天直播網中國大陸工作了,緊接a看到飽直播網著就是那些「為甚麼會高畫質a直播網一直換國家?」「這樣性愛a直播網不穩定吧?」而表弟 成人a直播網Kevin 由於正處性痴女a直播網於職涯的轉換階段——無碼a直播網辭掉了上份工作,現在人妻性愛a直播網正面臨想轉換到不同領免費a直播網域的顛簸碰撞期。因此a線上看直播網,他面臨了親戚更為無a直播網情的批判:「你就是因手機a直播網為沒有生活壓力,所以色情a直播網才會一直換工作」、「自拍a直播網你這樣不穩定的履歷,a天天直播網如果我是主管也不會用a看到飽直播網你」、「你乾脆去考公高畫質a直播網家機關,找份鐵飯碗工性愛a直播網作」、「養活自己比較成人a直播網實際,我們以前找工作性痴女a直播網的時候,哪有甚麼喜不無碼a直播網喜歡」⋯⋯。嘴上很開人妻性愛a直播網放、內心卻很難接受真免費a直播網正的「新想法」在這樣a線上看直播網的飯局中,我常常想起a直播網台灣年輕人—包含我自手機a直播網己—面對的殘酷現實:色情a直播網這一代的家長、長輩,自拍a直播網雖然嘴巴上常常掛著自a天天直播網己「思想開放」,說著a看到飽直播網自己鼓勵小孩多做不同高畫質a直播網的嘗試、年輕人就該勇性愛a直播網敢到海外工作⋯⋯等等成人a直播網,但根據我和同儕們的性痴女a直播網實際經驗,卻發現這些無碼a直播網,大多只是停留在「對人妻性愛a直播網外嘴巴上說說」而已。免費a直播網 多數的長輩(不論a線上看直播網是親友、或職場上)其a直播網實內心深處並不接受、手機a直播網也不認同「找尋自我」色情a直播網這樣的概念。例如:在自拍a直播網大學時期決定「休學去a天天直播網壯遊」(Gap Yea看到飽直播網ar);工作一兩年之高畫質a直播網後,辭職轉換跑道;或性愛a直播網者在公司中看不到前景成人a直播網,而決定思考創業或轉性痴女a直播網為自由業工作者⋯⋯等無碼a直播網,都可能面對排山倒海人妻性愛a直播網的壓力與抨擊。在台灣免費a直播網的就業市場裡亦同:人a線上看直播網資部門總是會盯著履歷a直播網裡「沒有銜接上」的那手機a直播網段時間,追問著「甚麼色情a直播網這裡是空白?」或者「自拍a直播網你非本科,為何轉換到a天天直播網不一樣的專業或崗位?a看到飽直播網」 彷彿這個世界,高畫質a直播網完全不容許嘗試與改變性愛a直播網——所有的年輕人都必成人a直播網須在學業完成之後,「性痴女a直播網立刻」進入就業市場,無碼a直播網忠誠又堅毅地在工作上人妻性愛a直播網打拼;過程中不該質疑免費a直播網究竟這份工作是否符合a線上看直播網「志趣」、「性向」;a直播網更遑論「轉換跑道」或手機a直播網放下既有工作,嘗試「色情a直播網海外闖蕩」。而當我試自拍a直播網圖想要解釋:「我認為a天天直播網在 30 歲前,多嘗a看到飽直播網試不同的領域未必是壞高畫質a直播網事,自己所學,也未必性愛a直播網與後來所做的工作一樣成人a直播網⋯⋯」時,當然立刻就性痴女a直播網遭到長輩們的「圍剿」無碼a直播網回應:「當 30 年人妻性愛a直播網前,我們在你這個年紀免費a直播網的時候,早就已經成家a線上看直播網,要養父母還要養小孩a直播網」;「你們現在年輕人手機a直播網,就是喜歡去當甚麼『色情a直播網斜槓青年』(Slas自拍a直播網hie)到處兼差,或a天天直播網者這個工作做一下就不a看到飽直播網做了!」;「你啊!應高畫質a直播網該在公家機關穩定工作性愛a直播網,別想太多」⋯⋯等等成人a直播網。為什麼「長輩們」總性痴女a直播網是這麼難溝通?我終於無碼a直播網漸漸發現,與長輩們溝人妻性愛a直播網通的困難,並不會因為免費a直播網年紀變大或脫離學生身a線上看直播網分而有所改善,只是議a直播網題轉換到下一個階段,手機a直播網但鴻溝依舊。 在親色情a直播網戚們「依舊犀利」的言自拍a直播網詞交鋒下,我更不停地a天天直播網思考,到底是甚麼原因a看到飽直播網,讓世代之間時常無法高畫質a直播網有意義地進行討論?最性愛a直播網後,我歸納出了原因,成人a直播網大概有以下三點:>一性痴女a直播網、傳統「上對下」的親無碼a直播網子、長幼從屬關係首先人妻性愛a直播網,是華人傳統裏的親子免費a直播網、長幼之間,多屬於「a線上看直播網上對下」的從屬關係:a直播網子女之於父母,傳統上手機a直播網就是「附屬」、「受照色情a直播網護」的角色。因此父母自拍a直播網、長輩的「期待」與「a天天直播網意見」,在「孝順」這a看到飽直播網個傳統道德下,多從小高畫質a直播網時就對孩子具有決定性性愛a直播網的影響力。是故,即使成人a直播網孩子成年後,在彼此討性痴女a直播網論問題時,長輩也多習無碼a直播網慣用「命令」的方式溝人妻性愛a直播網通。 我自己也是在免費a直播網這樣的過程中長大,因a線上看直播網此當我到美國,看到當a直播網地朋友與其家人互動時手機a直播網,一度「大感震驚」:色情a直播網我在美國常見到的,是自拍a直播網家長把小孩當作「個體a天天直播網」而非「附屬品」,因a看到飽直播網此在談論問題時,儘管高畫質a直播網孩子可能還未成年,雙性愛a直播網方仍會以對等的方式,成人a直播網充分表達意見並辯論—性痴女a直播網—長輩的意見多以「建無碼a直播網議」出發,但清楚告知人妻性愛a直播網小孩選項背後的「權利免費a直播網與義務」及必須承擔的a線上看直播網「責任」,最後給予選a直播網擇權。而這點在台灣顯手機a直播網然很難:父母親很容易色情a直播網在情緒激動時,出現「自拍a直播網我是你父親」、「這是a天天直播網我家,你 必須聽我的a看到飽直播網」等言論;而子女也很高畫質a直播網可能帶著「小孩欠父母性愛a直播網的養育之恩」、「我有成人a直播網今天都是父母的犧牲」性痴女a直播網等情結,無形中因為家無碼a直播網庭內的情緒勒索,造成人妻性愛a直播網父母給的「意見」幾乎免費a直播網都是「強制」性質,彼a線上看直播網此自然難有討論空間。a直播網>二、用「世代集體信手機a直播網仰價值」,進行比較的色情a直播網心理其次是「親戚間的自拍a直播網眼光」:許多親戚朋友a天天直播網間、乃至「三姑六婆」a看到飽直播網式的言語與「討論」、高畫質a直播網「評判」,即使言者可性愛a直播網能無心,也很容易刺傷成人a直播網長輩們不輕易對外顯露性痴女a直播網的,嗯,「玻璃心」。無碼a直播網諸如:「你看人家XX人妻性愛a直播網X的孩子,現在在唸劍免費a直播網橋博士」;「我家那個a線上看直播網乖女兒啊,現在在全球a直播網XX大的企業上班」;手機a直播網「那個誰誰誰的兒子,色情a直播網才 20 幾歲月入快自拍a直播網 50 萬呢」⋯⋯等a天天直播網,凡涉及上一個世代,a看到飽直播網普遍信仰的集體價值(高畫質a直播網如高收入、高頭銜、名性愛a直播網校學歷等),長輩們基成人a直播網於人性,很難不興起「性痴女a直播網比較」的心理。「孩子無碼a直播網,我要你比我更強!」人妻性愛a直播網、「望子成龍、望女成免費a直播網鳳」、「希望孩子比別a線上看直播網人『成功』、『有成就a直播網』」等,都是為人父母手機a直播網者常見、也無可厚非的色情a直播網價值觀。但如今的問題自拍a直播網是:『成功』的定義是a天天直播網什麼?只有那一套既定a看到飽直播網的、上一代信仰的標準高畫質a直播網嗎?在多元價值、產業性愛a直播網典範更是瞬息萬變的時成人a直播網代,長輩們普遍還是習性痴女a直播網慣用「自己信仰」的價無碼a直播網值,比較新一代的「成人妻性愛a直播網就高低」,便往往直接免費a直播網或間接地,造成年輕世a線上看直播網代的龐大壓力。我認為a直播網更嚴重的是,有許多父手機a直播網母甚至會把「兒女的成色情a直播網長與成就」,視為對「自拍a直播網(父母)自身價值」的a天天直播網評斷依據——因此不少a看到飽直播網父母會在兒女做出「不高畫質a直播網符期待」的選擇時,認性愛a直播網為自己的「教育失敗」成人a直播網,或歸咎於自身能力、性痴女a直播網條件不足。這樣的心態無碼a直播網,不只會造成整個家庭人妻性愛a直播網的「低氣壓」,徒增親免費a直播網子之間的心結,更常常a線上看直播網讓子女對於追求「非父a直播網母期待的選項」時,容手機a直播網易感到龐大的罪惡感。色情a直播網而這樣的現象究其本質自拍a直播網,依舊回到了前一段所a天天直播網說,兒女是「父母的附a看到飽直播網屬品」而非「對等自主高畫質a直播網的個體」之觀念所致。性愛a直播網三、對於「穩定」兩字成人a直播網,截然不同的詮釋最後性痴女a直播網,是隨著時代的轉變,無碼a直播網如今在個人的「生涯發人妻性愛a直播網展」及產業的「就業結免費a直播網構」上,都有了重大的a線上看直播網變化。 例如,我自a直播網己及身邊多數朋友的父手機a直播網母都很難理解,為甚麼色情a直播網這一代的年輕人,到了自拍a直播網 27 、 28 歲a天天直播網時,不能像上一個世代a看到飽直播網的他們,早早「成家(高畫質a直播網買房)立業養家餬口」性愛a直播網;此外,工業化時代的成人a直播網就業模式,如今也產生性痴女a直播網了重大變化,例如:過無碼a直播網去進入一家公司,忠誠人妻性愛a直播網地工作 30 年,退免費a直播網休時公司往往會支付一a線上看直播網大筆退休金「照顧」員a直播網工——但如今,大企業手機a直播網也可能動輒成為「明日色情a直播網黃花」,付不出高額的自拍a直播網退休金或需要資遣員工a天天直播網;員工更未必會死守著a看到飽直播網同一間公司,也很容易高畫質a直播網在不同崗位上轉換,甚性愛a直播網至必須轉換產業跑道⋯成人a直播網⋯這些,都是過去在台性痴女a直播網灣「經濟起飛、成長期無碼a直播網」相對少見的。 也人妻性愛a直播網因此,當上一代的長輩免費a直播網未能及時瞭解現在年輕a線上看直播網人所處的就業環境、薪a直播網資結構及房價、物價水手機a直播網平時,自然就會有想不色情a直播網透的代溝——「穩定」自拍a直播網一點、「忠誠」一點難a天天直播網道不好嗎?不是不好,a看到飽直播網是在今日的時局,「穩高畫質a直播網定」也可能代表著隨時性愛a直播網被取代;「忠誠」則可成人a直播網能變成「接受所有合理性痴女a直播網、不合理」的條件與現無碼a直播網狀。致同樣「不符長輩人妻性愛a直播網期待」的你:這條路難免費a直播網免痛苦孤單,但選了就a線上看直播網勇於承擔/b>我想,a直播網我也正是那工作、職涯手機a直播網模式完全「不符長輩期色情a直播網待」的一份子:我沒有自拍a直播網投入公家機關工作;我a天天直播網多年來在不同國家工作a看到飽直播網;也轉換過不同領域⋯高畫質a直播網⋯這些,在多數時間,性愛a直播網常常被長輩們認為是「成人a直播網任性」、「不切實際」性痴女a直播網的選擇。而我給自己訂無碼a直播網了目標:在 30 歲人妻性愛a直播網之前,盡量嘗試不同領免費a直播網域的海外工作,探索自a線上看直播網己最有興趣、也最能發a直播網揮所長的領域,並且盡手機a直播網量學習、累積自身的實色情a直播網力——目前儘管我對自自拍a直播網己的未來發展有著信心a天天直播網,但一切還在進行中,a看到飽直播網所以我也很難斷定,究高畫質a直播網竟哪一邊更有道理。只性愛a直播網是,我想告訴我的表弟成人a直播網 KEVIN ,及做性痴女a直播網下了「與長輩價值不同無碼a直播網」的選擇、希望「多方人妻性愛a直播網嘗試」的年輕朋友們,免費a直播網一些自己的真心話:我a線上看直播網喜歡先盡量弄清楚每個a直播網選擇的「成本」與「代手機a直播網價」,然後做出選擇,色情a直播網並在做出選擇後勇敢承自拍a直播網擔——這包含了職涯上a天天直播網的混亂,長輩們無情的a看到飽直播網批評,當然還有社會嚴高畫質a直播網厲的眼光。要知道:不性愛a直播網論父母、長輩或這個社成人a直播網會,其實完全沒有義務性痴女a直播網去瞭解或認識你的選擇無碼a直播網與堅持。責怪、批判他人妻性愛a直播網們,除了增加彼此的鴻免費a直播網溝之外,其實是沒有任a線上看直播網何用處的。也因此,這a直播網些過程將可能會無比痛手機a直播網苦與孤單——但如果選色情a直播網了,就必須勇敢面對、自拍a直播網承擔這一切。而我也並a天天直播網非主張「年輕人可以恣a看到飽直播網意妄為」地不顧一切、高畫質a直播網高興就好。只是我認為性愛a直播網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成人a直播網,自己大學科系所學,性痴女a直播網與未來的就業選擇、乃無碼a直播網至後來的職涯發展,都人妻性愛a直播網未必會完全一致或者沒免費a直播網有變動的可能性。探索a線上看直播網,確實是一個「看似任a直播網性、實則必要」的過程手機a直播網,但勇於承擔選擇的後色情a直播網果,與堅強面對嚴峻的自拍a直播網外部環境,也是目前你a天天直播網我必須承受的。沒有活a看到飽直播網出符合一個親戚長輩們高畫質a直播網期待的人生,是我的選性愛a直播網擇。即便過程痛苦又顛成人a直播網簸,我也只能告訴自己性痴女a直播網,及一同走在這條路上無碼a直播網的你,彼此加油,願我人妻性愛a直播網們都能堅持下去!※本免費a直播網文由換日線網站授權刊a線上看直播網載,原標題為《致「沒a直播網能活出長輩期待樣子」手機a直播網的我們:同理他們的「色情a直播網難溝通」,然後勇於承自拍a直播網擔自己的選擇》,未經a天天直播網同意禁止轉載【關聯閱a看到飽直播網讀】 「現實就在那裡高畫質a直播網」,面對大學生們的憤性愛a直播網怒與徬徨:「如果沒有成人a直播網實力、不去行動——抱性痴女a直播網歉,那都只是鄉愿和矯無碼a直播網情而已」 【世代衝突人妻性愛a直播網】價值、環境都不同,免費a直播網謾罵也無法解決問題─a線上看直播網─發揮獨特優勢,讓「a直播網長輩們」無法再看輕你手機a直播網__________色情a直播網__________自拍a直播網____【Yahooa天天直播網論壇】係Yahoo奇a看到飽直播網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高畫質a直播網意見交流平台,所有言性愛a直播網論不代表Yahoo奇成人a直播網摩立場。本文章內容僅性痴女a直播網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並無碼a直播網經作者保證文章內容並人妻性愛a直播網未侵犯任何人之權利或免費a直播網違反相關法令。a線上看直播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chong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